2011年,就要過去了,可惜我不能去跨年,不過沒關係,

我在家也可以跨年,可以一邊看電視跨年,一邊寫一個跨字,跨過去,我也有跨年,Ya!!~

我們好好笑喔!哈哈哈!!~~~~~

嗯~~我的新年新希望  >_<呢??

是~~我希望我的成績可以進步,

月考第一名,第一名,第一名, number one>_<

嗯!~第2個願望是~~

嗯嗯!~就是...就是...

希望我的那個姐姐可以不要一直吵要去跨年,

 也請他不要一直一直跟媽媽頂嘴,

他在家都好吵喔!!~

我的耳朵超痛的!!~  我的耳朵就快要爆炸了!!

希望他可以改進,而且是一定要改,

嗯~~我希望呢~~

我能快快樂樂,順利的畢業,

我也希望我可以跟我的那3位朋友永遠都是好朋友,

超級好朋友!! *-*

我也希望我呢可以平平安安,

快快樂樂,事事順利,

的過了2012,

我也要祝我的朋友和我的同學可以

健健康康,平平安安,快快樂樂,

天天 Happy

除了那個姓王的以外。

>_<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〝慈慈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