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要好的朋友有3個,

我的 Super*10 good friend , 也是我第一個認識的朋友,

我們超有緣的 , 從1年級到6年級都同一班,

而且6年來我跟他都沒有吵架過 , 戶外教學也只跟我坐,

他真的是我的 Super best friend !!~

他的名子叫做趙思媛  ,

長的非常口愛,頭髮長長的,有待一副眼鏡,

我的第2個好朋友,功課非常好,

常常都考第1名,不然就是第2名 ,不然就是第3名,

都是前3名的,好厲害喔!!!!*-*

頭髮也是常常的,也有帶一副眼鏡,長的也是非常漂亮,

在班上也是一個模範生呢!!!

我的第3個好朋友也長的非常可愛,

頭髮短短的,很可愛,也有帶眼鏡,

功課也還不錯,

只有我沒有戴眼鏡,

我們4個去****時,也要同一組,

我們是超級超級超級 Super best friend 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〝慈慈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